埃瑞克·希欧多尔

除了会吃其他什么都不会
就是懒。
放弃。
等我有时间就“狂写”
超级喜欢伽古拉,

明日之后的小技巧。3/1【感染血液的处理】

(。・∀・)ノhi,又是我,今天看留言的时候有人问我。

“怎样卖感染血液?”

(≖_≖ )这是个问题,因为我本子没带,本人又在外面,心塞(´-ωก`)没法更什么好的。

可以在基地。

(≖`_̆′≖⑉),emmmm,不太好讲,就是,嗯

1#在那边有个小哥(npc)在外面口说自己大哥还是老大的可以进去淡个话,然后卖掉。

当然,能反侮,实再找不到,他家门口有公用的烧烤箱,我在那里烧烤过肉串。
然后,他家边上的也能卖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