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瑞克·希欧多尔

除了会吃其他什么都不会
就是懒。
放弃。
等我有时间就“狂写”
超级喜欢伽古拉,

哦豁,我还挺喜欢那个 木匠呢。

最后,当狼人少年即将死亡时,外婆出现了,叹了口气。
“现在还不到时间,哼╯^╰看在你是真心的份上,老婆子我,就帮帮你吧,记得给我生个大胖小重孙子。生命之泉。”
“(◦˙▽˙◦)哦好的。”恢复过来的小木匠红着脸应了。
“小木匠呢?你有看见小木匠吗?先生?”小红帽拎着小篮子向守卫询问。
(。•́︿•̀。)
“额,好像去了黑树林。”(゚⊿゚)ツ
很快就跑掉了。(因为小红帽抢劫过他)
“⊙ω⊙我只是问问题。”
“小红帽!小红帽!我找到你奶奶了!”
“小红帽,奶奶的。。”
听到小木匠声音小红帽头一转用了加速卡撞倒了小木匠。
(≧ω≦)/“奶奶你看这是我的好朋友”
(-ι_- )什么好朋友会给对方弄新衣服。
(ˊᵕˋ )算了,回家吧。

20年后,农民革命。
带头者,是个穿红披风的18岁混血狼人。
于是,神于君权。已经不存在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